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關於猴子的那些三兩事

日子過得有點苦

寫點甜的慰勞自己

我好蘇喔呵呵呵呵呵

聖我不可逆yooo


*


 

1. 三块方糖

 

"妳这娃娃,要是没老孙看着妳,估计都给掉到糖罐里溺死了。"那天生长着一

张笑脸的猴儿,故做夸张的摇了摇头,拧了拧我的脸。

 

低头看着那杯放了绝对超过三块方糖的奶茶,眨巴眨巴着眼睛,我冲着他露出甜甜的笑。

 

"那你得看好了啊!"

 



 

2. 光阴的温和

午后不算强烈的阳光,通过格子窗棂在木制的地板上,绘下一格一格的影子。空气中细微的灰尘,在光影中飘滚着,折射出绚烂的光。

而你在那片微光后,笑得肆意。

 

我又把你给喜欢了一遍啊。

 



 

 

 

3.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那猴儿疑惑的抓了抓头发,"超人?那是什么?"

 

我忍俊不住,露出笑,向前走了几步,抱着他赖在他的怀里撒娇。

 

我说,你别做什么超人,你就做我的盖世英雄就好了!

他抱着我,鼻尖顶着鼻尖,眼中满是宠溺的光。好,我给妳做一辈子的盖世英雄。

 

 


同場加映9915



【卖萌三十题】

 

 

21、「长得高怎么了你还不是比我小,叫哥哥」

 


"孙玖玖你给你孙爷爷站住!"

 


一五气急的冲着九九大喊,同时迈开脚步追了过去。

他又被九九抓去背黑锅了,九九把人家啸天犬的尾巴毛给剃光了,狗主人找了上门,六一爷爷关上门来准备好好的教训家里两只小皮猴子。

 


九九仗着自己天生一张笑脸,讲话又甜,把大部分的错都推到了什么都没做得一五身上,结果这家里长的最高大,年龄却是最小的猴儿就被六一爷爷揪着耳朵念,同时跪了一个下午的金箍棒。

 


"哈哈哈哈小老弟你冲着谁喊自称爷爷啊!"

 


九九一个转身跳到了沙发上,转眼他就比一五还要高出了一个头。那猴儿满脸是笑意,眉眼笑得弯弯,好不无害。

 


"么五,长的高没什么了不起的!你长的高还不是比俺小,所以乖乖叫哥哥吧!"


 

"只要你还让俺继续替你背黑锅的一天、就没门儿!"气急的猴儿好没气得翻了个白眼。

 


"不管不管!喊俺哥哥!俺想要听么五喊俺哥哥嘛!!!"

 


【俺哥哥又在卖萌了俺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喊不喊喊不喊!?你不喊俺今晚就把你操到只会喊哥哥!"

 


【......我哥我说要操我呢我该怎么办!!!???急啊在线等啊!!!!】

 



可怜的小一五,被吓到口音都没了。节哀23333333


评论(3)
热度(23)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