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戀人未滿30題(2)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三十題 #
# PO主心不髒系列 #

# 一天一更 #


以下正文↓↓↓


-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苏沐秋带着温和的笑容和沐澄挥手道别以后,便迫不急待地往家的方向走去。

 

"明明才刚刚道别,却好想他。"

 

意识到自己正在做什么的苏沐秋,单手试图摀住逐渐发红的脸孔,然后快步的往家里走去。

 

5.我的嫉妒心

 

叶修看着一旁笑着和卖菜大妈聊天的苏沐秋,皱紧眉头,嘴角不开心地垮了下来。不过就是买个菜嘛、弄得一副出来卖笑的样子……

家里又不缺这点钱。

 

『阿修抱歉久等了吧?刚刚黄阿姨她在问沐澄最近怎么样』苏沐秋带着歉意小跑步过来。

 

叶修冲着苏沐秋冷笑一声,然后转身就走,『苏沐秋你速度点啊、等等还要去接沐澄下课!』

 

留下明显一脸疑惑的苏沐秋,提着菜篮,傻楞楞的站在原地。

 

6.只对我微笑可好?

 

苏沐秋握紧拳头,看着前方正在和沐澄的老师谈风生笑的叶修,目光冷冰冰的。叶修牵着沐澄朝着他走来,苏沐秋冲着叶修露出一抹温柔至极的笑。

 

然后今天叶修的晚餐,一碗白饭,一盘烫青菜。


-


我就是一天只更三段!

不開心?

咬我啊!(←作死中x

评论
热度(11)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