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戀人未滿30題(1)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三十題 #
# PO主心不髒系列 #

# 一天一更 #



以下正文↓↓↓


//*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叶修用余光偷瞄着一旁欲言又止,很明显在分神的苏沐秋,他忍不住低低的叹了口气。

前几天晚上,他不小心看见了本来在睡觉的苏沐秋,偷偷摸摸的爬起来开计算机。他悄悄的凑近一看,却发现网页上的搜索引擎上显示着【如何向喜欢的人告白】。

 

叶修也是心不在焉的打竞技场,心里想着从认识以来,和苏沐秋特别亲近的女生。他却忽略了一旁苏沐秋不断朝他看来的目光。

 

2.无法阻止的言语

 

某天,苏沐秋拉住叶修。

 

『阿修!我……我…』

『苏沐秋你有什么事就快说,我还要去抢Boss!』

 

看着叶修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苏沐秋的那句喜欢就这样咽了回去。

 

『你会和我一起打一辈子的荣耀吗?』

叶修一脸诧异的看着他,然后露出微笑,『当然啰!我们可是一辈子的搭挡!好了苏大大别啰嗦了,索克萨尔那个没下限的术士又来抢咱们的Boss了!』

 

3.想拥抱你的冲动

 

按照苏哥哥妹控到无法无天的地步,苏家的第N条家规就是:沐澄像天使一样这么可爱美丽沉鱼落雁羞花闭月倾国倾城……(以下省略数百字)、所以!床给沐澄睡,叶修和我睡地板!

 

清晨约略五点多,天才刚亮起,空气中仍带着蒙蒙的水气。

叶修眨了眨仍然带着睡意的眼睛,脑袋迷迷糊糊的看着一旁睡着的人,突然脑中一个念头闪过,他猛然的张大了眼睛,睡意什么的全都没了!急忙连滚带爬得从床铺中起身。

 

七点多时,苏家哥哥带着苏家妹妹起床,准备送妹妹去上学。经过厨房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桌上已经买好了热呼呼的烧饼豆浆。这家里只有他们三个人,苏沐秋和苏沐澄刚刚起床,这早餐是谁买的浅显易知。

 

『阿修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身体不舒服吗?』苏沐秋带着担心的表情看着,一边带着耳机在玩荣耀的人。

『哥好心买早餐给你们吃、苏沐秋你这是什么话啊!?』叶修一脸没爱了的表情看着对方。

 

要知道叶修平常没有苏沐秋逼迫威胁着,是不会起床的。也难怪苏沐秋会怀疑叶修病了,而且还病的不清。

 

等着苏沐秋带着苏沐澄去上学,屋里只剩下叶修一个人的时候,叶修拿下耳机,将脸埋在手掌心,努力的想让心情平复下来。

 

想起清晨那时候想做的事,叶修的脸上不自觉的又发烫。想拥抱苏沐秋什么的…苏沐秋可是…兄弟啊!

 



评论(6)
热度(13)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