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ノ>ω<)ノ

如果所有人都墮落的話,那麼道德淪喪就一點也不可怕了。

     _2017.6.20










"吶、我愛你喔。"

 


眼前的女人精緻的五官被黑色的奇異筆粗暴的塗去,只有那尖銳的戲謔笑聲仍在耳邊清晰的迴響,他看著她,張開的雙手彷彿某種蛾類的翅膀,詭麗的使人暈眩。

 


啊啊…….騙子。


真的要說,女人就如同絞殺榕一般的存在。

 


 

"但是不夠的吧,即使我是這樣深深的愛著你,總有一天這份愛會燃燒殆盡的吧。"

 


夏日的蟲鳴在耳邊無限被放大,他的眼中只看得見那雙妖豔的紅脣開合。自下吹上來的風,鼓動著她的白色裙子,劃出一個讓人心癢的弧度。


不知何時,她站在了他面前。

 


聽不見,什麼都聽不見。

 


"妳不懂什麼是愛。"一陣又一陣的耳鳴聲中,他聽見自己發出虛弱的反駁。


 

是的,女人不懂愛。


就像是孩童抱著心愛的玩具不肯撒手,那是一份連愛都稱不上的佔有慾,又或者那是一份被扭曲為愛的瘋狂。

 


"那麼你愛我嗎?"


 

露出像稚童一樣天真的笑,女人張開了翅膀上的眼睛,而他則是癡迷的看著那雙眼睛,像是被迷惑一般,他無聲的開合著嘴唇。女人露出燦爛的微笑,然後一躍而下。

 

 


而他則是張開眼睛,從日複一日的夢中醒來。

 


*

 


如果這個世界注定道德淪喪,那麼我將一同墮落。

好好的愛著我吧,用生命愛著我。即使是死亡。

 

 


*

 

 


「■■,我愛妳喔。」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