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戀人未滿30題(8)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三十題 #

# PO主心不髒系列 #

# 一天一更 #

以下正文↓↓↓

-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阿修我喜欢你。』某天苏沐秋坐在叶修旁边,跟着叶修在网游里面虐菜。

 

『恩,我也喜欢你。』叶修叼着烟,漫不经心的回答,『就跟喜欢沐澄是一样的吧!』

 

苏沐秋听到叶修的回答以后,顾不得操作手上的神枪,直接冲着旁边的人一拳揍了过去,『叶修你大爷!敢觊觎我妹妹你不想活了啊!?』

 

叶修满肚子的有苦说不出来。

我把沐澄当家人一样喜欢错了吗!?苏大大你的智商呢!?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叶修曾想过,苏沐秋是不是喜欢他呢?

为什么不告白?是因为自己不够好吗?

 

很久以后苏沐澄告诉他,『不是叶修不够好,倒不说是因为你太好了,所以哥哥不敢跟你告白。』

 

不是不想。而是没有勇气。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来

 

叶修曾经幻想过他和苏沐秋的未来。

午后的公园,秋风吹落了最后一片叶子,阳光暖暖的照在两个正在散步的老头子身上。这两个人,会互相喷垃圾话,却也会牵着对方的手,过一辈子。

 

但是一场车祸,夺走了一切。

 

评论(2)
热度(10)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