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戀人未滿30題(7)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三十題 #

# PO主心不髒系列 #


 @特級SB逗比¤單細胞    帶著娘子一起玩!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 一天一更 #


以下正文↓↓↓


-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苏沐秋一直是很喜欢叶修的。

 

喜欢他打荣耀投入的样子、喜欢他和自己打竞技场赢了之后得意的样子、喜欢他和自己研究银武时候认真的样子……

好喜欢,好喜欢… 只要是叶修,苏沐秋都喜欢。

但,这是他深藏在心里的秘密。

 

— 也许是出自于害怕被拒绝的自私心态。

 

直到离开的那一刻,

他都没有说出口。

「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他平安、健康、快乐,」

「 阿修,我喜欢你。所以我不耽误你。」

 

——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去承担被你拒绝之后。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叶修看着苏沐秋撑着伞,站在他的对面。他其实很想哭。

叶修僵硬的扯出和平时一样嘲讽的微笑,然后对着对面的人,说道。

 

『苏沐秋你跑去哪贪玩了啊?别玩了,跟哥回家吧!沐澄还在家里等咱们呢!』说完,他朝着苏沐秋伸出手。

 

只要一步。

只要苏沐秋往前一步,就可以握住叶修的手。

 

 

但是苏沐秋摇了摇头,眼神充满了哀伤,他露出一抹温和却带着苦涩的微笑。看着那微笑,叶修觉得心慌慌的,像是要失去什么了。

 

『沐秋算我求你了吧…只要一步就好了……苏沐秋!』他放低了姿态,小心翼翼的求着对面的那个人。

 

『阿修你醒醒啊、……我已经死了啊。』

 

随着苏沐秋的开口,所有的回忆如潮水般涌来。

那时候他正拿着手机和苏沐秋闲扯,突然的,他只听到紧急煞车的声音、然后手机就失去了讯号。他不断的拨打苏沐秋的号码,最后他却接到了医院的电话。

 

『……请问是苏沐秋先生的家属吗?苏沐秋先生出了车祸,伤重不治,需要家人来领回遗体。』

 

那时候,叶修彷佛听到自己的世界破碎的声音。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叶修从来都没有和苏沐秋认真的说过一句、我喜欢你。

 

他以为他懂。

那一句一辈子的荣耀,就代表了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但是最终他还是食言了。

 

叶修决定背负起他落下的荣耀。用他瘦弱的肩膀,为沐橙撑起一片天。

他不曾后悔。十年前没有,十年后也没有。他们在失去挚爱以后,被迫长大。但是始终不变的是,对荣耀的热情。

 

那是属于他们三个人的荣耀,没有人可以夺走。

 

现在,我能骄傲的和你说、

 

『沐秋,说好的一辈子的荣耀,我做到了!』



评论
热度(9)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