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一方死亡三十題(8)

〈食用說明〉

*l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l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一方死亡三十題 #

# 古風向、私設有 #

# lo主心很髒系列 #



以下正文↓↓↓


-


22. 模仿對方生活

 

對沐橙好,把最好的東西都留給妹妹。

這是葉修從蘇沐秋身上學來的。

 

"妹妹就是要好好的嬌寵!我的沐橙必須是世間最幸福的女孩兒!"木橙色髮色的少年,抱著穿著粉色衣裳的小女孩,笑的開懷。

 

真心也好,虛意也罷,始終不過是在模仿那人罷了。

 

看著蘇沐橙的身邊多了個沉默、卻會關注她的一舉一動的莫凡,葉修不禁露出欣慰的笑。

沐秋,咱們的妹妹,過的很好。你也可以放心了。

 

 


23. 最後的通話

 

"阿修,那我走啦!"

"恩。路上小心,早去早回!"

 

豈料,再見面,竟是無言。

 


 

 

24. 代替你完成未完成的事

 

你說過,你想成為保家衛國的大將軍。

我為你做到了。不論是興欣王朝,亦是嘉王朝。

 

你說過,你想看著沐橙出嫁。

現在,我用紅妝千里,送她風風光光的出嫁!嗩吶鑼鼓喧天,你聽見了嗎?

 

你說過,你想和我一起隱居山林,過上閒雲野鶴的小日子。

……這一次,我做不到了。

 


因為你不在了。



评论
热度(3)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