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盜筆】無題

〈食用說明〉

*l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l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盜墓筆記同人向 #
# 瓶邪←花,有 #
# 張起靈不存在之設定有 #
# OOC是一定的 #


 


“我以为我是开心的。”



深深吸了一口手中的烟,吐出了朦胧的烟圈,男人的脸上有的只是一片面无表情。多年来的面具,终究是拿不下来了。


“可是我怕了。”


“我怕!我等了十年的希望、推开门,却只是他的尸骨未寒!”

“我怕!这只是我的一场梦。张起灵、闷油瓶、小哥,都只是我梦里的一个过客。”



“——但是我得去。”


话锋一转,男人碾熄了手上的烟头,脸上是一抹略显苦涩的笑。



“我必须去把这一切做个了结。”


“因为我是吴邪。”


*



此时,许多人都已经动身前往长白山。包括吴邪。



1

4

 


*



"小哥,我来接你回家了。"

"...吴邪......?"

"恩,是我。十年了,我来接你了。"

"......带我回家。"

"好,我们回家。"

 

 

 




 

 

解雨臣看着床上闭着双眼,却泪流满面的男人,低声叹了口气,走上前伸手摇醒了他。



『吴邪,醒醒。』


张起灵,那是十年前突然出现在吴邪生命中的词。
那是一个不存在的男人,是一个吴邪为了可以支持自己走下去,而幻想出来的人物。


解雨臣明白,如果夺走了那个人,吴邪会崩溃。



但是十年了。
梦该醒了。


是该醒了。



『......小花,我见他了。』
『梦见谁?』
『小哥......张起灵。』


『吴邪,他......然后呢?』


『我梦见我去长白山、打开了青铜门,带他回到了杭州。小花,这个梦很好。好的我不想起来。』


『小邪......』


我知道他不存在,我知道我在自欺欺人。
没办法,失去了他,我会崩溃。



吴邪自嘲的笑着。


评论(2)
热度(2)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