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全职古风】灼其华-第一章 * 故人见

〈食用說明〉

*l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l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CP為傘修、周黃 #

# 古風PARO #

# 各種私設+OOC+小白文筆 #

# R15注意 #


↓↓下面正文


*


夜晚,正是醉花楼热闹之际。

 

今晚正好是醉花楼中的第一花魁、黄少天的初夜拍卖。京里的达官显贵都蜂拥而至,只为了一掷千金,博的佳人青睐。


叶修和周泽楷也在这些人群内。

 

他们并不知晓今日的拍卖,毕竟他们才刚刚回京。说的准确些,周泽楷是被叶修拖来的,理由是……

 

"小周你也是个男人,天天混在一群糙汉子堆里算什么?成了!让前辈带你去开开眼界吧!"

"……啊……?"

 

于是两人就坐在了醉花楼的二楼雅间。

 

 

叶修手中捏着一盏精致的天青瓷杯,轻抿了一口杯中散发着清香的铁观音。侧过头看向一旁的周泽楷,却见他一脸专注的看着台下的金发人儿。

 

『小周喜欢吗?』充满调侃意味的询问。


『……很温暖。』


『你说我怎么就忘了把小江也带来呢?』

 

叶修摇头放下了茶盏,从雅间里探出头,只见一楼大厅中,许多公子哥儿争着喊价。

 

『……五百两!我出五百两!』

『我出六百两!!』

『哼、小爷我出八百五十两!』

 

……...

 

『我出三千两。』一个声音响起,平淡的像是没把这三千两放在眼里。

 

周泽楷诧异的看着身旁的叶修,他老人家喊出了三千两这个天价以后,像是个没事人一样端起了茶喝了起来。


撇见周泽楷正一脸不解的看着他,叶修呵呵一笑。

 

『就当作是前辈送你的礼物吧!』将身上代表身分的腰牌扔给嬷嬷,让她去将军府领银子,『安心收下就是。』

 

起身朝着周泽楷一笑,叶修抚了抚起了皱折的衣服,然后转身往醉花楼的顶楼走去,准备找醉花楼的主人好好的叙叙旧。

只留周泽楷和被领上来、一脸懵懂的黄少天,大眼看小眼。

 

…………

 

叶修伸手推开了那扇有着繁复花纹的房门,袅袅檀香扑鼻而来。

 

上好的水沉香。

 

同时响起的还有一句略带着嘲讽的话。

 

『唷、叶大将军好大的手笔啊!』红檀木桌后,那个木橙色长发的男子,挑着一双魅人的凤眼,冷笑道,『掷千金、就为了一个花魁的初夜!』

 

『你和黄少天多大仇?需要这样整他吗?』叶修无奈道,『苏沐秋你这小心眼跟谁学的啊?』

 

『哼!』不高兴的冷哼一声。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秋,想说些什么,却看到苏沐秋起身朝这里走来。拉着他的手走到了一旁的床畔,然后一把将他推倒在了床上。叶修吃痛的低呼了一声,苏沐秋却接着覆了上来。

 

一只手撩起了那人的黑色长发,苏沐秋另一只手则是悄悄解开了对方的衣袍。像是会勾人一般的凤眼充满盈盈笑意,薄唇轻咬着叶修的耳朵,呼出的热气令叶修不禁朝着苏沐秋的怀里缩了缩。

 

『我的阿修这么热情啊……』

 

纤长白皙的手指解下了罗帐,轻纱掩去了两人的身影。

 

芙蓉帐内春宵暖。

阵阵低吟、喘息,与糜烂的水声传出,不禁令人羞了双颊。

 

TBC


评论(7)
热度(9)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