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戀人未滿30題(10)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三十題 #

# PO主心不髒系列 #

# 一天一更 #


以下正文↓↓↓


-


28.直到我们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很久很久以后。

当叶修老了,圈子里有名的大神都退役了,当荣耀关服了。

 

那个永远十八岁的白衣少年,抿紧了双唇,看着床上那气若游丝的老人。只见老人睁开了眼睛,布满皱纹的脸上带着他所熟悉的嘲讽笑容。他声音嘶哑的朝着他所在的地方开口。

 

『得了吧、苏沐秋你不用再躲了,爷看到你了!』

『说啊!你看了爷几年了啊!?』

 

『从我车祸之后,大概六七十年了吧?』苏沐秋很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

 

『啧啧、你也就这种变态的事、做得得心应手啊苏变态!』叶修好没气的白了他一眼,然后像是一阵要把肺咳出来的猛咳。

 

苏沐秋着急的凑上去,叶修用那双混浊的双眼看着他,然后满足的笑了。

 

『沐秋,我们再来一场荣耀吧!』

『好。』

 

"那一年,我看曾经的斗神消逝人间。"

"但是我却相信他们始终会回来。是的,他们。"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他想牵起他的手,陪他走过一辈子的风雨。

但是他发现再也来不及了。

 

他的身旁,已经有另一个人,牵起了他的手。

 

但是苏沐秋却觉得欣慰。

终于有人可以陪你一起背负起那份沉重的荣耀,你偶尔可以放下肩上的重担好好休息了呢,阿修。

 

即使那个人不是我。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苏沐秋看着叶修待在他的墓前,沉默不语,只是把冠军奖杯和戒指放在那里,然后点起一根烟,任烟雾掩去了他的神情。

 

他在哭。

因为开心,因为骄傲,因为不甘心。

 

苏沐秋心疼的看着那个少年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这份冠军来的太不容易,也来的太迟了。

 

他上前抱住了叶修,带着笑容。

 

"别在我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 


天啊終於寫完了qwqqqq

快被傘哥這磨人的小妖精折騰死了!(不是


開學過渡期、

主更男友力十五題。


預告一下、下次是相戀十年三十題!

评论
热度(6)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