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傘修】戀人未滿30題(4)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傘修三十題 #
# PO主心不髒系列 #

# 一天一更 #


  @特級SB逗比¤單細胞 帶著娘子一起玩!

12.碰觸到你的時候,顫抖的指間


以下正文↓↓↓


-

10.你并不属于我

 

看着比起他的叫喊,还不如沐澄的一声哥哥。

叶修大大觉得心累。

 

你不属于我,你属于沐澄。

 

很多年以后,叶修带着一束花坐到他的面前。然后点起了一根烟,笑了笑,轻轻地说了一句。

 

『...呵、苏大大…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是老样子啊。』

 

他起身,然后捻香。

面前的那块墓碑上,显然写着苏沐秋三字。

 

到最后,你依然不属于我。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的心跳和笑容

 

"苏沐秋。"

 

他在上场前,轻声在心底默念他的名字。然后带着一抹微笑,亲吻了手中君莫笑的账号卡。

 

看啊、苏大大!

现在我要带着我们的荣耀拿到冠军了!

 


12.碰触到你的时候,颤抖的指间

 

房间里弥漫着烟雾,藉由窗帘半掩外头的些微光线似乎看的到一点微弱的橘色火光在燃烧着什么。

叶修坐在桌前,右手的中指和食指间夹了一只香烟,烟灰缸里已有好几支被捻熄的烟蒂,称不上有精神的眼睛正盯着桌面上一张有些泛黄的照片。

「 已经十年了 .... 」他轻启唇感叹,但思绪似乎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你还记得我们说好要一起拿冠军吗 ?」眼底有着一闪即逝的落寞。

叶修的指尖轻触碰上照片那人的容颜,那只连打荣耀握鼠标稳健的手竟开始微微的颤抖,透过点微弱的光线看到了照片,那是个有头木橙色发丝,笑得温柔的少年。


「 苏大大,十年了.... 你过得还好吗 ?」


评论
热度(10)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