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01. "逆天命者,不得善終"

还记得,那天是个深夜,副本CD全都清完了,想说没事情做,世界上喊着龙门吃鸡缺人快来排队,想了想就准备去排吃鸡。


这边得强调一下,丐帮吃鸡贼犀利,笑醉狗到最后妥妥的!

 



在好友频喊了几个亲友,每个都说没空,不是要陪情缘,就是在勾勾西的地板上翻滚,我一个单身狗真的不生气,真的。


呸,情缘狗:)

 


我那时已经抱着自己去散排报复社会的心态了,毕竟我是个打架废只会狗,按完笑醉就是等死。

 


〔阿胎〕悄悄对你说:七儿吃鸡啊?带不带哥哥飞啊?#可怜

你悄悄对〔阿胎〕说:爸爸!!!#可怜(抱紧腿

 


阿胎是我认识很久的亲友,是只PVE/PVP双修的剑纯,每次和阿胎去龙门,我就负责躺在地上喊66666,阿胎爸爸带我飞!


我把阿胎喊上YY的小房间,其实阿胎的声音特别好听,用阿胎迷妹团的话就是,"能让耳朵怀孕"的低音炮。然而我认识他太久了,这货在我面前也不装,妥妥的一个男神经。

 



阿胎一进小房间,我立马掐着嗓子,谄媚的对他喊。

 

「爸爸,阿胎爸爸今天就靠你了喔,人家会在地板上摆好姿势喊6666的!」


「滚你的233333333」

 



时间大约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我想着应该能排进一场,就组了阿胎进入了排队队伍,右上角显示着您正在排队中。


我和阿胎就在YY打着嘴炮,我操作着自己的小丐萝在城外的广场晃来晃去,看到有小萝莉就给她塞糖。突然,我看到有人在焦点我,我粗略地扫了一眼……余半仙…….?余半仙!?NPC在看我!?

 


不对啊,NPC看我得时候会显示你在看我里面吗?


当我定眼去看的时候,那个名字已经不见了,就像一切只是我眼花的错觉,我操作着脚色往余半仙走去,同时焦点了他,果不其然的連線变红了,同时,我看见余半仙的头上冒出一串对话气泡。

 



—『今日一见便是有缘,若不介意,老夫为少侠卜上一挂吧。』

 


喔喔喔喔!!!余半仙之前的对话是这样吗?我感觉我要被泼墨了!!欧洲人的血脉终于要在今天觉醒了吗?

 


我一边点下那就卜上一挂的选项,一边兴奋的对着阿胎说,「羊崽子好好看着系统公告吧!爸爸很快就要触发奇遇了!」

 


阿胎很是敷衍的对我说,「醒醒吧,非洲人是不可能有脱非偷渡欧洲的一天的。」

 


我大声抗议道,「怎么就不可能了!我这就让你看………」

 


我专注的看着屏幕上,余半仙跳出的对话框,「今日一挂,为大凶。似人之物为前缘,不可断。再说为天道不可,还望少侠珍重。」

 


我结结巴巴地念完,心里有点发虚的对着阿胎说,「这好像不是奇遇耶……..等等下面还有一句……….」

 


「……逆天改命者,不得善终……?」


「离开!!!!快点离开龙门排队!!!!」

 


随着我念完余半仙的最后一句话,是阿胎突然失控的大喊,他像是在焦虑着什么,我被吓了一跳,可同时也移动鼠标往右上角的排队点去,可是来不及了,我的画面上已经跳出了,"你已经离开龙门绝境的排队队伍,是否进入龙门绝境?"

 


有装插件的人应该都知道,有个插件是能让你选择要不要进入,当你八秒后没有反应,就会直接将你传送进龙门的地图。奇怪的事情就是,当那句是否进入龙门绝境的字样跳出来后,我根本没有跳出系统的选项,插件的选项也没有,我直接进入了过图的选项。

 


画面一片漆黑之前,只是一瞬间,我看见了眼前余半仙的建模脸活了过来,他的脸上有着愤怒跟痛惜的神色,他的头上再一次冒出一个对话气泡,他在跟谁说话?

 


"……逆天改命…….不得善终…….!"

 


最终,我的画面闪过了一片苍青色的衣角,最终回归一片漆黑,随之跳出的是准备传送龙门的过图场景。

 


「我没点确认啊,他就直接过图了QAQ」我心里有点发虚,一切有点失控的感觉让我充满了不安。


「走一步算一步吧,等等别离开我身边啊。」阿胎安抚着我,声音柔柔的,不像方才那样的失控,「别怕啊七儿,我在呢。」

 


听到他说的这句话,悬吊着的心放了下来,这是一股对他不由来的信任,跟着他,我能安然无恙。


进图了,我们和两个秀秀跟一只喵排在同一队,在一群人等待倒数的时候,阿胎突然喊了我。

 


「七啊,去把窗户和门锁紧,然后把你那条红色的毯子拿出来披着,等等千万别离开我的视线……别离开電腦前。」

 


我也没多问,就飞快地跑去检查门窗,然后扯着自己那件红色的毯子回到電腦前,我有点不安。

 


「云卿……我们是不是遇上鬼网三了…….?」我小声地问着他。

 


云卿是阿胎真正的ID,全名是谢云卿,一个特别仙风道骨的名字,跟他的画风有点不符。

 


「也可能是BUG啊。」他笑了一下,「就算真的是鬼网三,不是还有我在嘛。」

 


「竹七别怕啊,我在。」

 


说罢,他插了一个破苍穹在我脚下,我惊讶了一下,万年备胎居然切换渣男心法了!?

 


「你什么时候切气纯的!?」


「趁妳的破電腦卡过图得时候:)」


「我需要人与人最基本的尊重呜呜呜呜呜」


「没有。」


 


然而那时的我却忽略了一点,不管是过图,还是排队进入龙门的时间,都不足以让一个人切换心法。


我太信任他了,导致于今天即使他要我自绝经脉我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潜意识里我相信他,相信他不会害我。

 



也是这点信任.却在日后让我二人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TBC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