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伞修】 蛾

OOC+私設

不能接受請左鍵[x]

 

如此病態的傘哥大概也是壞掉了(不





*


"阿修,你是爱我的对吧?"

 


木橙色发丝的少年穿着简单的浅色衬衫,将手插进了洗到有些泛白的牛仔裤口袋中。脸上是轻松的笑意。


两名少年肩并着肩,漫步在夜晚街道。

 



叶修不回答,只是贪婪的盯着苏木秋的侧脸,眼神中是浓浓的眷恋。他无比明白等等会发生什么,所以他把握着时间,想将他深深的烙印在眼底。

 


夜晚的马路什么都没有,残破的街灯垂死的闪烁着幽幽的荧光,巴掌大的飞蛾张开了诡丽而眩目的翅膀,像是行走在沙漠中的旅人渴望绿州一般,它渴望着光明。明明是只能在黑夜中苟活的生物,却是渴求着不属于自己的温暖,直到烈火焚身也不肯停止。

 


如此愚笨。如此痴情。

 


那个少年停下了步伐,继续着未说完的话。

 


"但是不够。"

"除了爱我,你还得牢牢记住我。"

 


站在马路中央的他张开了双手,脸上充满了孩童般天真的微笑。

愉悦而残忍。

 


砂石车的车头光刺目的让人睁不开眼睛,背光的少年让人看不清楚表情,然而苏沐秋却依然站在那里。


距离他几步之遥的叶修,似乎看见他的嘴唇开合,说了一句话之后,眼前的世界被鲜血覆盖,所有的一切随着急促的煞车声、与肉体重重撞击地板的声音,迎来终结。

 



那个夜晚画下了句点。目睹了这一切的少年,则是从日复一日的梦境中醒来。

 


十年的时间,他依然无法逃离这个以爱为名的牢笼,也不愿意逃离。就像是诡丽的蛾子,他痴迷而疯狂的恋着那个少年。痛苦的像是要死去一样的爱着。

 

只因为他在最后说出了那句话,所以叶修永远无法逃离这个由苏沐秋亲手设下的牢笼。只能日复一日的带着对他的爱恋跟悔恨,痛苦的活下去。

 

 


…………..

 


 

『我爱你喔。』





评论(2)
热度(18)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