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樂樂我愛你】給張佳樂的一封信

僅獻給張佳樂,我心目中永遠的繁花血景!


/


張佳樂:六年職業生涯,六年打進季後賽,三進總決賽,卻一次也沒能奪冠。第九賽季霸圖止步於亞軍,第十賽季止步決賽。


/


For:親愛的張佳樂: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有點傻。


為了冠軍,拋棄了那麼多,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在眼裡,他們只看見你拋下百花,走向了霸圖,為了一圓你的冠軍夢。所以他們給你的,只有責怪、謾罵。


但是我很佩服你啊!


你曾經灰心氣餒,甚至放棄退役過,但是你最後還是回來了,帶著百花撩亂,繼續在職業聯盟的這個舞台上活躍著。你不曾放棄過你心底深處的夢想,光是這一點,我想就夠足以讓你驕傲了!


為了冠軍、只為了冠軍!


或許這樣說很勢利,但是這是事實。每個成為職業選手的人,誰沒有想過冠軍?又是誰沒有在那個地方狠狠的摔過?


能夠站起來,並且一如既往的人,我們都應該給予最大的掌聲與祝福。



話說張佳樂你有哭過嗎?譬如被葉不修說四亞王、幸運E的時候?


等等喔、我說這話可沒有什麼其它的意思喔!你要明白我還是愛你的喔樂樂!我對你的愛日月可鑑!......等等我說到哪裡了?喔、對,樂樂你哭過嗎?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沒有呢。畢竟你是這麼堅強嘛!


你說你曾經放棄退役過,哪裡堅強啦?


恩......(撓頭)

或許你自己沒有發現,但是我們都看得到!


你從第二賽季開始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大家都有看到。當年大孫手傷退役,你帶著百花沒有放棄的殺到總決賽,雖然最後還是輸了......然後你退役了,拋下百花,拋下一切,背負著眾人給你謾罵不解,黯然退下這個你奮戰了多年的舞台。


但是在霸圖的老將們,為了一圓冠軍夢而號召起人手,你又毫不猶豫的站了出來!這不是堅強,是什麼?


然後啊,還有一點就是,你拿了四次亞軍,卻沒有一次對冠軍放棄。要是換成其他人,在拿到兩次亞軍的時候,肯定早就已經哭得不知道去哪了呢,更別說爭取冠軍了!更不要說你還在途中歷經了同伴退役了。


樂樂你很棒!純爺們!我以你為榮!



想要拿到冠軍、有什麼錯?!


套用樂樂的一句話、『這顆渴望冠軍的心,永遠也不應該被忽視。』



張佳樂,你是最棒的!

你在我們的心中早就已經是冠軍了!


無可取代、貨真價實的第一名!


/


Form:陪著你一路走來的、永遠支持你的,粉絲罷了


评论
热度(5)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