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男神x你】甜蜜30題_2

03. 突如其來的熱視線


即使不用回頭,妳也可以感受的到一股熱切的視線。妳頓時有點冷汗狂流,一個不注意,手中正在操作的劍客就這樣死在了BOSS的狂暴下,成了中草堂裡搶BOSS的一個小砲灰。


妳無奈的回頭,微草戰隊的當家正目不轉睛的盯著妳瞧。


『我說大眼啊,我們打個商量吧!你能不能有話就直說啊?!你用你那雙充滿魔性的大小眼盯著姐,姐會怕啊!』


王杰希停頓了一下,一本正經的對妳說。



『英傑還缺個媽媽,所以,嫁給我吧!』


/


04. 維他命不需要哦!


『怎麼會突然感冒了呢?果然是因為半夜踢被子然後又把電風開到最大吧!像這種事本劍聖不事早提醒過妳了嘛?要好好的人家說話啊妳!算了我現在馬上跟隊長請假過去?想要吃什麼呢?本劍聖就良心大發的幫妳買了吧!』


還沒等妳答覆,電話就被掛斷了,無奈妳只好朝著手機無言的抽了抽嘴角。


將手機隨手扔到一旁的小櫃子上,妳只覺得頭越來越痛,也懶得起來拿藥吃了,索性倒在床上,將自己裹在棉被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妳昏昏沉沉的從睡夢中醒來,轉了轉視角,看到黃少天正坐在妳旁邊玩著手機。手機被細心的調成了靜音模式,旁邊放著的粥也是熱的,明顯的被微波了很多次。



妳有些感動的看著他,黃少天則是終於找到聽眾一樣,像個連珠炮一樣飛快的說著。


『哼哈哈哈哈哈、不用太感激本劍聖這只是舉手之勞罷了。不過妳也睡得真久啊整整一個下午呢!話說妳在睡覺前有沒有先吃藥啊?然後啊我問過隊長了,他說生病的人最好吃粥比較好,還要多補充維他命,所以路過藥局的時候我就順便給妳買了!妳等等吃完粥記......』


正在吃粥的妳被他一連串的話搞得頭昏腦脹,最後妳對他說了一句:少天,閉嘴。


將吃到一半的粥放到一旁,妳對著明顯被自己還沒說出的話噎到的黃少天,慢慢的說著:我已經好多了,不用吃維他命,明天拿去隊上分了吧。



恭喜妳獲得了劍聖大大鄙視的目光一枚,看來他早就知道妳不喜歡吃藥的事情了。


/


05. 你的體溫


妳目前正被葉修當成抱枕的抱在懷中,而葉修本人則是累得一沾枕頭就馬上睡著了。他身上的體溫因為剛洗過澡,顯得比平時還要高,很快的,妳的體溫也漸漸升高,皮膚緩緩的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


但是此時妳的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坐在電腦前整整36個小時,葉修大大你總算肯洗澡了......』


/


06. 第一次的晚安吻


看著電腦上一條條刷過的訊息,蘇沐秋若有所思的關掉了電腦。然後他朝妳招了招手,妳一臉迷惑的走了過去。


接著,他快速的在妳的唇上親了一下,很輕的一個吻,幾乎沒有感受到就很快的退開了,然而這個吻卻在你們兩人心中泛起了大大的波紋。


蘇沐秋撇開臉,有點尷尬的解釋。



『好歹我們也在交往,來個晚安吻不過分吧。』


此刻妳的腦袋已經死機了,而且重啟無能。蘇沐秋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妳,最後無奈的揉亂了妳的頭髮。


『以後多練習幾次就習慣了!』




但是卻沒有以後了。


永遠沒有了。


/


後記:停在這種地方,我的心也髒了是否_(:3 」∠ )_


评论(15)
热度(27)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