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給馬哥生孩子

1.爱到爆炸

 

"马尔科,我爱你喔。"

 

金色波萝头的男人一脸头疼的看着捉住他的手的黑发女人,他身旁的伙伴则是愉快的看着一番队的队长的好戏,举杯大笑。

 

『"来了!小西萝的每日告白!"』

"这是小西萝会被踢到海里去还是绑在柱子上?"

"下注啦下注啦!"

 

马尔科半阖着的死鱼眼阴沉的看着身边闹事的伙伴,一个一个记下来了,后面他们有苦头吃。他在心里这样想着,最后无奈的看着半跪在他身前,眼睛闪烁着的西萝。

 

"每天闹这样不会腻吗西萝呦咿~"

 

黑色长发的女人露出傻气的微笑。

 

"不会!"

"我对马尔科队长根本是爱到爆炸啊!"

 

 









2.吸食ㄎㄧㄤ药

 

-莫比迪克号-

 

"队长!!!!!"

"今天是2/22!!!!请和我结为夫妻吧!!!!"

 

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只听见某个马尔科厨的女人大喊了这句话,然后从一番队队长房间的方向,传来一声落水声就没有声音了。

 

"小西萝这是去夜袭马尔科了吗?"

"这是小西萝这个月第几次被踹进海里了?"

"24还是26来着?"

 

『唧咿────』

 

房间门被打开马尔科从里面走了出来,脸色是一如既往得没睡饱,萨奇可以从他背后看见窗户又被打了个洞。他一脸八卦的搭上马尔科的肩膀。

 

"怎么啦马尔科、一早就这么激情的告白?"萨奇眼中是满满的八卦。

 

马尔科阴沉着一张脸,"她吃错药了呦咿。"

 

萨奇想了一下,这应该不是吃错药,按照西萝那个小疯子的话来说,这孩子一早就吸了ㄎㄧㄤ药。

 

 










3.(本命)好香

 

"啊,队长的身上有香味哈斯哈斯。"

"队长我可以舔你吗?可以吗?可以吧!!"

 

"西萝。"

 

"在!"

 

"闭嘴呦咿。"

 

"好的队长是的队长QAQ"

 

马尔科化作不死鸟型态,背上背着的是刚刚为了掩护其他番队离开,自愿留下来殿后的西萝。

他头疼的想着,这个小疯子居然背着一包炸药直接炸了人家的海军基地,还跟三个中将直接对上,肋骨不知道断了几根,腹腔直接被开了一个洞,他找到她的时候,她浑身都是血。

 

都已经快死了,还有时间关注他身上香不香!?这个小疯子看来一日没被揍,就敢去上梁掀瓦了。

 

"西萝,回去写一万字的检讨给我呦咿。"

 

"诶!?!QAQ队长你明明知道我是文盲嘤嘤嘤"

 

"我会在你旁边看你写的呦咿。"

 

"那我可以一辈子不写完吗?"

 









 

4.世界美好

 

马尔科队长的临床照护啊啊啊啊啊!!!!!!!

 

西萝的内心在尖叫,因为病房内禁止大声喧哗,她只能用在病床上滚动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马尔科一边处理着公文,期间抬起眼看着在床上滚来滚去,快把自己跟棉被缠在一起的西萝,额上爆出青筋,抬手弹了对方的额头。

 

"安静睡觉,没看到伤口都快被你滚裂开了吗呦咿?"

"是的队长。虽然给我了爱的弹额头我很感动,但是下次希望可以不要用上霸气………."

 

西萝成躺尸状的摊在床上,马尔科见状叹了一口气,放下处理到一半的公文,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伸手把被子捻好,居高临下的看着西萝。

 

"马、马、马、马尔科队长!!!???"西萝的脸红成西红柿,而且双眼呈现蚊香状,太近了太近了!!而且队长帮我捻被子了啊啊啊啊!!!

 

马尔科说,"我看着你睡呦咿。"

 

…………..

感叹世界,赞叹世界。

世界是何等的美好。

 

 

 









5.给认识吗

 

马尔科支着头看着终于肯睡着的西萝,眼中是满满的无奈。

病床上的女人一头黑色长发披散着,缠着绷带映着她的脸更加苍白,想想这孩子进白胡子海贼团也快二十年了。

 

想起初见时候的场景,马尔科轻笑出声。

 

"……真的一点都没有老啊呦咿。"

 

 

那时候白胡子海贼团是刚刚在新世界打响名声的大船团,而她则是海军本部以最小年纪晋升中将的超新星。

第一次遇见是在旗下的属岛,她奉令来抓捕将在xxx岛的白胡子海贼团一伙。

 

『那个,海贼们乖乖束手就擒….(嚼嚼)你们已经被我们海军(嚼嚼)包围了,你作海贼这件事家里人知道吗?(嚼嚼嚼)你乡下的老妈在哭泣啊……….(嚼嚼)好痛!!!战国桑你干嘛!?』

 

『不要边吃东西边喊话!!!!!!』

 

那时候还是大将的战国呈现鲨鱼嘴的朝着西萝大喊,后者则是抱着被打肿的骰,一脸不满的撇头。然后她看见了站在微笑的白鲸莫比迪克号上的,一番队队长马尔科。

那时候还是年轻青年的马尔科挑衅的看着海军众,在伙伴的起哄下化作燃烧着青焰的不死鸟,展翅俯冲,在海军上空飞了一圈,引来海贼众的大声嘲笑。

 

大将战国顿时额上爆出青筋,西萝则是伸出手鬼使神差的接住了那枚正在燃烧的羽毛,眼中只剩下那抹青色的火焰。

 

西萝低下头,小声的说,『战国桑……….』

 

战国问,『恩?怎么了?』

 

『我不要当海军了!!』找到你了。

『帮我向元帅辞职!!』终于找到你了。

 

她这样说着,不顾战国的怒吼,一把扯下身上的象征着正义的外套与勋章,朝着露出微笑的巨大白鲸冲了过去。

 

她大喊着,『你是不死鸟对吧!!』

 

在海军与海贼的惊呼声,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的大笑声中,她伸手抱住马尔科的大腿,朝着他露出微笑。

 

『嗨,少年给认识吗?大腿给抱吗?』

 

 

想起那时候西萝的样子,马尔科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手指卷着她的头发,他像是自言自语的问着。

 

"到底是哪一点招惹到妳了啊呦咿?"

 

她闭着眼睛,手却精准的握上正把玩着她头发的那双手。

唇边漾着满足的笑容,他听见她这样说。

 

"那一天,我看见了啊,浑身燃烧着青色火焰的不死鸟。像是英雄一样,把我从那样黑暗的深渊里拯救出来。"

 

本是薄情人,在经历过那样的地狱之后,她本以为自己已经死了。行尸走肉的当个海军,漫不经心的活着。

直到再一次看见他,她终于听见心脏鼓动的声音。

 

本为无心人,却为了他学习怎么对待伙伴,不知不觉中,她拥有了这么多的家人。

 









 

 

6.拍打喂食

 

马尔科的果实能力失控了。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一番队队长目前只能维持着幻兽形态,根据不知名的四番队队长透露,没有青焰的马尔科,就像一只巨大的,鸡。

 

西萝趴在甲板上,眼前是就算是不死鸟模样,也是一双死鱼眼的马尔科。西萝的脸上因为激动而露出两团红晕,她擦了擦口水,轻轻拍了拍马尔科的翅膀,后者不耐烦却无奈的看着她。

 

西萝呈现星星眼的朝他递出她最爱的蓝莓,眼中满满的期待。

马尔科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将那颗果实叼走吃掉。

 

一人一兽就呈现这样诡异的喂食状态。

 

以乔兹萨奇为首的一群吃瓜众严肃的思考,要不要在马尔科的旁边立一块牌子,《除了老爹跟西萝以外的人,禁止拍打喂食》之类的。

 

 









7.您是天使

 

"马尔科队长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不服来战!!!!!!!"

 

今天的莫比迪克号上依然充满着某痴汉的痴汉发言,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在甲板上大闹特闹的。

萨奇推搡着身边拿着一杯酒喝着的马尔科,"不去阻止那群笨蛋吗?"

 

马尔科说,"给他们闹吧呦咿。"

"西萝的伤终于好了,让她活动活动筋骨也好呦咿。"

 

"不过马尔科这模样哪里像天使了?"萨奇上下扫视着马尔科。

"完全没有地方像呢。"比斯塔捻了捻胡子,肯定的说着。

"与其说是天使…….不如说是长着翅膀的鸟人呢。"哈尔塔笑嘻嘻的说着。

 

于是这些闲着发慌的队长们也开始了友好的切磋。

 

 

*

 

"马尔科看过圣经吗?"

 

"我才不信那些东西呢呦咿。"

 

"但是马尔科是天使喔。"

 

她的眼中彷佛有着最闪亮的星子,马尔科愣愣的看着露出微笑的西萝。

 

"Marco在圣经里,是四大炽天使之一。"

"马尔科是我的天使唷。"

 

 


评论(1)
热度(3)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