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00.伶仃

這是一篇寫給lo主自己的文,裡面有些事是lo主親身經歷,有些是lo主大寫的腦洞#q口水


記劍三,記我曾走過得那片江湖。



*

微风清抚过树林,带起一股清香。如火烈般艳红的枫叶嫣然飘落,留下满地哀伤。

 

「怎么,不邀我同骑吗?」身着明黄色长衫的男人,腰间别着一把重剑,他抬起了清泉一般冷清的双眸,淡然的问道。

 

坐在毛色漆黑的大马身上,她露出自嘲的笑容,眼神复杂的看着对方,「我若敢邀,你敢上马?」

 

语落,便是顺手发了一个同骑邀请过去。

 

他轻抚过重剑,没有特别的意思,他思考时总是会下意识摸着他最重要的伙伴,那边陪着他出生入死的伙伴。沉默了良久,他说、「我不敢。」

 

那个同骑请求终究是没有被拒绝亦是被同意,沉默的立在他们中间。

 

眨了眨眼睛,她垮下挺直的腰,捂着脸带着沮丧的说着,男人甚至以为听到了她带着哽咽。

 

「二少,我好累。」

喜欢你,好累。

 

「我以为我够骄傲,能保全自己的心。」

可是我输了,输的溃不成军,最后还是把自己的心给丢了。

 

「输了相伴江湖的兄弟,甚至连喜欢的人都没了。」

 

………

 

 

她跳下马,拍了拍爱马的头让牠去一旁吃草,威武的马儿撒娇的打了个鼻息,蹭了蹭女孩的手,便走去一旁乖巧的等着。

男人默默的看着她作为这一连串的动作。

 

在他的印象中,她一直是张狂骄傲的,象是一团明亮的火焰,不会被任何东西击倒,她似乎不会感到悲伤,总是带着笑容过着每一天。曾经他也被那团火焰吸引,想着将那份温暖拥入怀抱,却害怕被灼伤,所以害怕的逃开了。

 

然后转身投入另一个女人的怀抱。

 

眼前的她穿着十年如一日的朔雪,但是那个眼神充满疲累的女孩,却是让他有些恍惚。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他问,她答。

 

从此她便流离失所,如浮萍一般无根,伶仃一人。

 

 




评论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