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9915】戀人未滿30題(中)

13.怎样都不甘心

 

怎么甘心,又怎么能放弃?

 

"哥……你看我一眼啊!我是一五啊……"

 

高高在上的斗战胜佛,只是伸手抚平了袈裟上的折痕,轻念了声佛号。

 

"施主请回吧。"

 

若是因为我不够强大的话,那只要成为齐天圣,你是不是就能回头看我一眼?为此,我能舍弃一切。

──直到那日被困于天柱之上。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一五!小皮猴子,还不快点睡觉!"

"哥,晚安!"

"晚安。"

 

一晃眼,已是百年。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阳光通过绿树的影子,洒落在地面,光影中有着细小的灰尘浮动,说不出的绚丽。而你就在那片光影的后面,笑的肆意。

从此,无法自拔。

 

沉沦在有你的世界里,纵是千年也无法逃离。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那是一颗又香又多汁的脆桃。

但你肯定喜欢软一些的。

 

 

17.不愿说晚安

 

『一五,晚安。』

『晚安。』

 

一句晚安,是近万年的寂寞。

一句晚安,是你成佛,我成魔的悲哀。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再也不会说出那一句晚安。

 

 

 

18.只要是你甚么都可以

 

佛又如何?魔又如何?

只要是你,我愿为你打下这个天下。

 

"不要再抛下我了。"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我……"爱你。

 

抬头仰望着身披金线袈裟,一脸虔诚的斗战胜佛,终究是没有勇气将那句话说出口。

就如同当年,永远无法将挽留的那句话说出。

 

『哥你别走!你不是和俺说不做什么狗屁神仙吗!?』

『么五乖,师傅需要俺护送他去西天取经,俺去去就回了!』

 

……

 

"『可我也需要你。』"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如果你我之间的距离是百步,你只需踏出一步。

剩下的九十九步,就算走的鲜血淋漓,走得血肉模糊,我也会走到你的身边。

 

所以不要别开头,你看我一眼就好了啊……

 

当他被封入寒冰时,眼神仍是眷恋的望着他的方向。


评论(2)
热度(15)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