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圣我】突发的小脑洞

『唉唷大垂我男神你知道吗wwwwww必须一生嫁的wwwww』愉快的打下这串字,完全没发现身后站了隻猴子。


『我跟你说孔垂楠我男人谁跟我抢gfudufkxkjxxjsu』


“唔唔唔……!”


“给俺说说,谁是你男人啊?”


那猴头每说一个字,压着我的头,在键盘上滚来滚去,一连串杂乱的字母就出现在萤幕上。


“大圣求放过……”


今天,依旧是作死的一天。


//


在脸滚键盘的时候想到的

突然觉得会吃醋的大圣萌萌哒


评论
热度(12)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