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大聖歸來。讀後感想】

看完眼睛都腫了
 
沒騙你,最後是哭著看完的。
短短一個半小時,我哭了三次。每次都趕快的擦掉眼淚,就是怕錯過他。
 
我的齊天大聖啊......

一開頭就被帥慘了、我的齊天大聖怎麼可以這麼帥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說,江流兒根本主角威能到爆!他可以說是一個奇蹟啊。意外解開封印,放出了孫悟空。
還找到了二師兄2333333
(大聖的細腰一手就能握(刪除線)

他失意過,卻也重新站起來了。
融岩為甲那一幕帥慘了啊、卻也心疼慘了。
  
  
齊天大聖又如何?那是曾經!
現在他法印還在,不過就是一隻普通的臭猴子啊........

你們都說看見了兒時的英雄,可我看得是我們自己啊........一個有過失意、被狠狠打落雲端得我們。
最後江流兒死了,他才醒悟。
就像是我們,被狠狠的打擊過了,才覺悟。

他們很好,真得很好。

他的一生,都在鬥。
與妖鬥、與天鬥、與佛鬥,與自己鬥。

只是希望,你一切安好。
 
 
"有一天,當你足夠堅強、夠勇敢,你就能駕馭它們。"
  
  
"我可是齊天大聖啊!"

/

不說了,打完以後我又哭了。
這是一部良心國產動畫電影,榮登我有生以來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沒有之一。


此生非他不嫁了。


然後瞧我這手殘的截圖技術、一切都是渾沌的錯啦TT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