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杜唐】傾向一邊的雨傘

〈食用說明〉

*PO主灣家不解釋。

*各種崩壞為正常現象,請注意食用。

*PO主的心乾淨的像隻剛出生的小企鵝、別說我心髒,別約我談人生。


不約!我們不約!(夠了


# 烧死异性恋系列 #

# 无厘头小短篇 #

# 友人点文 #

# 看心情更文(?) #


 

以下正文↓↓↓



 

1.倾向一边的雨伞

唐柔看着撑着一把雨伞,朝着这里跑过来的傻呼呼的身影,不自觉的轻笑出声。等到他跑来自己面前,她才充满笑意的开口。


『杜明,你只拿一把雨伞来接我吗?』


看到对面立刻僵硬的男人,唐柔又低笑出声。


『女神...、我是说小柔,现在......?』
『一起回去啊!还是说你想让我淋雨回去呢?』


杜明胀红着脸,用力的摇头,然后撑着伞走到了唐柔旁边。雨势很大,唐柔却发觉自己都没有淋到雨,看向旁边的男人,发现他半边的肩膀都被雨给打湿了。
唐柔脸上带着无奈却甜蜜的笑意,靠近了杜明,小手悄悄的牵上了杜明厚实、带着厚茧的手。


杜明僵硬了一下,然后用着温柔却坚定的力道握紧她的手。


雨中,一对有情人牵着彼此的手相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轮回的单身狗们表示、烧!
蓝雨的和尚们表示、我们内部消化。^_^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