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多CP】BE30題_1

OOC特嚴重啊!!!!


/



01、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沐秋,嘉世在第一賽季拿到了冠軍!』


『沐秋,嘉世蟬聯冠軍!』


『沐秋,嘉世三連冠!』


『沐秋,我退役了。但是我還會再回去的。』


『沐秋,我用散人號,帶領著興欣拿到第十賽季的冠軍!』



『蘇沐秋、我們是世界冠軍!』


......



明明說好了拿到冠軍就和我在一起的,我做到了,為什麼你食言了?


/


02、反目成仇


劉皓會進入嘉世,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迷戀上鬥神葉秋。


但是漸漸的不滿足了。


或許劉皓在同齡人中可以說是天才,但是葉秋的身旁都是些什麼人?和葉秋同一個賽季出道,是彼此多年對手的韓文清;第四賽季出道,被公認的天才,黃金一代的黃少天......


這樣的自己,有什麼資格站在那個榮耀的第一人身旁?


突然劉皓笑了,既然無法站在與他並肩的位置,那就將他從那裡狠狠的拉下來就好了。



最終,由愛生恨。


/


03、終其一生的單戀


韓文清看著葉修高舉著冠軍獎杯的模樣,緊緊的握緊了拳頭,壓抑住心中那股瘋狂的念頭。


有人說過,葉修和韓文清很像。



但是因為太像了,所以只能做敵人。

注定做不成朋友......



也做不成戀人。


/


04、分手


『張佳樂,我走啦。』


『下次見面,我們就是對手了!』


當張佳樂與孫哲平,百花撩亂與再睡一夏,將以往的一切徹底射殺後,他們就在注定在也回不去了。


搭擋也好、戀人也好,再也回不去了。



永遠回不去了。


/


後記:先來小虐一下,這裡表示寫的好(爽)糾結

评论
热度(13)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