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男神x你】甜蜜30題_3

OOC退散OOC退散OOC退散!


07. 既丟臉又害羞的約會


今天是情人節,妳跟著妳的男朋友、全明星選手的孫翔同學,一起出來約會。


『那個......孫翔同學,你是不是點太多了?』


妳頗無言的看著幾乎要將桌面擺滿的各式點心,對面帶著帽子與墨鏡的孫翔,則是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妳。


『妳在說什麼?這些還不夠我填飽肚子呢!』


妳看著回答完妳的問題後,就全心全意投入消滅點心行動的孫翔,顯然有點無奈。孫翔大大,其實你的真愛是甜點對吧!


當妳正在腦補一系列孫翔與甜點不得不說的故事時,一顆草莓就被送到妳的嘴邊。


『妳怎麼不吃呢?這家店可是我經過我精心挑選,才選出來最好吃的店鋪前三名喔!』


妳感到有點訝異,突然妳聽到一旁帶著善意的笑聲,與其它桌客人的竊竊私語,妳臉上的溫度不自覺的快速上升。


這種餵食Play能不能不要這麼羞恥!?


但是妳看著孫翔撇開頭,耳根明顯的發紅,手卻執意的舉著那顆草莓,頓時妳狠狠的被傲嬌的孫翔萌到了。


妳咬下那顆草莓,酸甜的滋味在口中蔓延。妳覺得這樣似乎也不錯。


/


08. 安靜的幸福進行式


葉修還在網吧當網管時,榮耀在七夕的時候推出了特別活動,必須由一男一女組隊參加,所以同樣身為網管,而且水平還算不錯的妳,就這樣被葉修大大抓去做苦工了。


七夕本來就是個曬恩愛的日子,所以網吧也沒什麼人,除了敲擊鍵盤和點擊滑鼠的聲音,基本上可以說是非常安靜。


妳側過頭,用餘光偷偷看著葉修專注的側臉,長期坐在電腦前養成的虛胖和蒼白的膚色,良心來說,真的不算帥。但是妳卻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一張臉了。


妳重新將注意力轉回榮耀上,卻沒發現在妳轉回去的那個瞬間,葉修也朝妳看了過來。


有些事,似乎不用說話,只要一個眼神就足夠了。


/


09. 伴隨花束一起送出的心意


剛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妳,一出機場就被眼前一大把的花束嚇著了。各式各樣的花朵,盛開正豔,五顏六色的煞是好看,但是當這束花比妳的臉還大時,或許每個人都先被嚇到。


妳的青梅竹馬張佳樂,就這樣捧著一大把的花,拿出了戒指,紅著臉有些彆扭的說著。


『我想我們可以以結婚為前提,在一起。』


妳當然是欣然的接受了。


事後,妳好奇的問張佳樂,一般人不是都拿玫瑰嗎?你怎麼就拿個大雜燴呢?


張佳樂看著妳,說,『前一陣子妳不是說妳喜歡百花撩亂嗎?』


看來張佳樂還不知道妳也有在玩榮耀的這件事。


/


12. 請再說一次吧?


『我們在一起吧!妳就別猶豫了像本劍聖這麼好的男人妳上哪找去?我是因為喜歡妳才說要和妳在一起,絕對沒有什麼其他奇怪的念頭喔!诶妳怎麼不說話呢?妳該不會真的要拒絕本劍聖吧!?我和妳說啊我.......』


妳滿臉歉意和黃少天說,少天你說的太快了,能不能再說一遍呢?


看著黃少天那一臉鬱悶的表情,妳的心情感到萬分的愉悅。悄悄將手伸到口袋,關掉正在錄音的錄音筆,妳的呆毛看似歡樂的晃了晃。



男神的告白Get!




後記:發現了各種槽點_(:3 」∠ )_

评论(9)
热度(36)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