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Mu🥀

孜孜不倦的挖坑不填系作者。

/*

灣家,繁體居多。
發刀專業戶,甜混玻璃渣。

/*

熱心市民金先生ㄟ婆
本命有夠多,見一個愛一個(。)

—— 【男神x你】後知後覺的撒嬌


*萌物小周有

*ooc也有,而且還特嚴重


/



周澤楷輕輕拉了拉妳的袖子,漲紅了一張臉,似乎想說些什麼。妳將耳朵往前湊去,想要聽清楚他的話,卻不料此舉卻讓他更加慌張,話也更加不清楚。


妳聽不懂他說什麼,只好拍了拍他的頭,讓他到一旁玩榮耀。

專注趕稿的妳,沒有注意到周澤楷失落的臉色。



周澤楷的話不停的在腦中循環,妳細細的唸了幾遍以後,卻發覺剛剛他說的好像是……


『………陪……』

妳想起來最近因為趕稿而忽視了他,轉頭看了看身後專注玩著榮耀的男人,頭上的呆毛卻沒精神的垂了下來。

妳默默儲存了打到一半的稿子,然後點開論壇,大爆手速的發帖。


………

【求救】艾瑪我拒絕了男神的撒嬌了怎麼辦?!

1L #周神的呆毛絕逼是真愛

剛剛男神和我撒嬌但是我卻讓他去一旁玩榮耀、我現在才發覺男神剛剛是在和我撒嬌!!男神的心情看起來就是不好啊啊啊啊!我該怎麼辦呢QAQQQQQQ

………


接著妳關掉了網頁,小心翼翼的移到了周澤楷的旁邊,正準備開口時,卻驚訝的發現他的正呆毛興奮的翹著。


突然想到了什麼,妳猛然的轉頭看向遊戲介面,一身混搭裝備,全身花花綠綠的角色扛著一把傘,快速的穿越在搶Boss的人潮中,明晃晃的ID:君莫笑,在妳的眼中格外刺眼。


艾瑪這禮拜的周葉本有著落了……啊不……


最後妳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的移回電腦前,重新打開了剛剛的網頁。

………


58L #葉神的胖次

LS不要大意的直接直接撲上去吧hshshshs


59L #周神的呆毛絕逼是真愛

我居然連個男人也爭不贏嗎!?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_(:3 」∠ )_

………

妳沒有去看接下來的回覆,只是一言不發的關掉電腦,走進房間。這時妳如果回頭,妳就會看到周澤楷的臉上居然帶著微笑。


妳躺在床上輾轉翻滾著,腦中不停的閃過各種周葉本的內容,但是越想妳的眉頭就皺的越緊,最後終於忍耐不住的跑出房間。


周澤楷還是跟剛才一樣孤伶伶的坐在那裡,妳往前幾步,蹲下身伸手從後面抱住他。妳將臉埋在他的背上,悶悶的開口。


『小周對不起啦,我以後再也不會因為趕稿就不理你了啦……』

他轉過身,認真的看著妳,頭上的呆毛有點不安的晃了晃。

『……不……無視……?』


妳用力的點頭, 『嗯!絕對不會再無視你了!』


周澤楷終於露出笑容,妳看著那張聯盟的臉衝妳展開了微笑,頓時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自然也就沒有注意到他接下來的動作。等妳察覺的時候,已經被抱到床上,全身基本上只剩下內衣褲了。

妳死死的護著胸前的最後一道防線,嘴角嚴重抽蓄。


『我說小周,能告訴我你在幹嘛嗎?』

周澤楷無辜的看著妳, 『……補償。』


妳欲哭無淚的看著他,此刻終於慎重明白了不做死就不會死的這個道理。

於是乎,你們懂得,拉燈~

………

103L #周神的呆毛絕逼是真愛

這是LS的親身經驗……
真的不要無視對妳撒嬌的男神,尤其是欲求不滿的那種………


/

後記: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_(:3 」∠ )_

评论(4)
热度(28)
返回顶部
©HauMu🥀 | Powered by LOFTER